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每个人对哭的定义都不同。。。
有的是伤心的哭~~~
有的是感动的哭~~~
有的是开心的哭~~~
在哭着的同时,你的心想着的又会是什么呢???
而你会选择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哭呢???

对我来说,哭是能让我抒发心情的。。。
我会选择在知己的房间里哭。。。
可能是因为有安全感吧。。。
嗯,我从没试过抱着一个人大哭一场的感觉。。。
那又是会怎样的呢???
会比知己一个更安慰吗???
还是会更想哭呢???

2 comments:

  1. 抱着一个人哭会有什么感觉呢??我也不知道呢。。那我们就约定如果将来有一天我们任何一个人要哭的时候,对方都要自动的奉献他们的肩膀和关怀拥抱给对方。。哈哈。。

    ReplyDelete
  2. wow...good idea...bt then we need set ngam our timing first...u know us de lah...haha...later finish cry also cant find each other...w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