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幸福的第一步。。。

要踏出第一步永远都是件很难的事,
害怕结果。。。害怕受伤。。。害怕失去。。。
无限的害怕令这一步变的越来越难,越来越远。。。
到最后得到的依然是伤害和后悔。。。
后悔自己没开此过这一步,
后悔自己没努力过,
后悔自己的无奈。。。
害怕,得来的全都是后悔!!!

可是,
若知道不可能,那又何必要开始呢???
若知道不可能,那又何必要逞强呢???
若知道不可能,那又何必要后悔呢???
为的又是什么呢。。。

***一个答案***
一个为了让自己心死的答案???
还是,
一个为了让自己自足的答案???

最后,
我还是选择了原地踏步。。。
因为我不希望我的这一步换来的却是我们之间的暇痴。。。
我的选择是对是错没人能知道。。。
我只知道我的原地踏步会是你我的延续,
总是希望你,能比我过得更幸福。。。

那是伟大吗???
还是愚蠢???
那就个人而意了。。。
但,对我来说,那是机会和体谅,
因为,
缘分总不能逞强啊!!!

4 comments:

  1. how u know it is impossible??u r god??haha..
    no right..so u have to try even finally maybe nothing there..but at lease u have try it done it..{lose+regret+appreciate} is in a family..
    everyone only will be aware n appreciate after has go through this..so..be aware..dun waste ur time to think so much..pls appreciate what u have now n action to do what u desire to do..plssss...

    ReplyDelete
  2. 凡事都是有可能的,可是, 我选择了停步。。。因为我选择了自我保护。。。
    哪不是放弃,也不是不珍惜,而是用了另外一种方式去表达。。。时间会是最好的证明。。。^^

    ReplyDelete
  3. 这还不叫放弃吗??希望你不会做将来会让自己后悔的事吧..珍惜现在..还是那句“机会是不会一直围绕在你的身边的”..

    ReplyDelete
  4. haha...bt i still dont think that is give up...em em...maybe is base on what problem u r facing ba...sometime give up is better than waste time...
    i believe myself ~~~ that is always the best way for me...so i wont do somethg that will regret in future...& i always appreciate evythg that i having n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