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爱情不能做比较

梦醒了。。。累了。。。放了。。。
一切都回到原点了。。。
回到那个永远都属于我的世界。。。

那天跟朋友谈天,说起了大家对爱情的观念。。。
很巧的。。。他和我坚持的方向是一样的。。。
我们宁可放手,也不希望拥有一段没‘爱’的情。。。
放手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是勉强却令双方都感到辛苦和无奈。。。
是你的,不管你怎么甩。。。怎么躲。。。他还是会是属于你的。。。
不是你的,你怎么逞强。。。怎么迁就。。。他还是不会回来。。。
~~~自由,相信~~~
既然选择了给对方自由。。。那就要100%的相信。。。
选择了相信,却又怀疑。。。那就没意思了。。。
~~~再见依然是朋友~~~
当然啊。。。做不成情侣, 也可以当朋友啊。。。
久久一次的问候,依然是窝心的。。。

----- ----- ----- ----- ----- ----- ----- ----- ----- -----

可是,另一位朋友却否决了我们的想法。。。
他说,时间会带给双方机会。。。
他宁愿等待。。。冷战。。。都不想轻易的放弃自己的选择。。。
为的。。。就是不让自己将来会后悔。。。
而且。。。没努力过就放弃。。。那不是很愚蠢吗。。。
可能你那少少的退让会缓回一段幸福的爱情。。。
~~~自由,相信~~~
无时无刻的关心,报到。。。不代表我不相信。。。也不代表你没自由。。。
只是我希望我能更了解你。。。
~~~再见依然是朋友~~~
永远都是不可能的!!!
既然放手了。。。那又何必要继续纠缠呢???
既然放手了。。。那又何必再次在我伤口上洒盐呢???
分开了就是分开了。。。

由此可见,
爱情里是没有对错的。。。只有谅解和体谅。。。
爱情也没有一定的定义。。。只在于你的坚持。。。
你呢???
你又是怎样对待爱情的???

1 comment:

  1. "love" is so complicate..sometimes "love" is a medicine for someone but sometimes it also act as poison...i agree with what u said..{love=freedom=believe}
    when a couple unable to believe each other, he/she better let "it" g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