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距。。。离

我开始感觉到我们的距离了。。。
为什么呢???
是我们都开始都对彼此感到厌倦了吗???
还是我们从一开始就是用将的方式来了解对方呢???
互相猜疑。。。互相隐瞒。。。
可能是因为我们都是被动的家伙吧!!!
还是因为我是个容易动摇的笨蛋???

曾经何时我觉得我们是无话不谈的。。。
我很开心你对我的坦白。。。
但,你对我的谎言更是令我有了百倍的伤感。。。
是你开始了这一切。。。

我讨厌我们之间有了距离。。。
我讨厌我们对彼此的不了解。。。
但,我又能做什么呢???
沉默。。。沉默是唯一我能做的。。。
两个一开始就有着距离感的家伙就是会有这样的结果。。。
其实,我真的很想知道我们的开始是缘分~~~命中注定的。。。
还是,只是我们彼此的偶然相遇呢~~~只为了回忆而相识。。。

相处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要相处的有默契,有感觉,可交心。。。更是件难上加难的事了。。。
一切顺其自然吧。。。
你我都会找到属于我们的世界。。。
谢谢你曾经为我带来过幸福的感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