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新年快乐

咚咚咚。。。新的一年咯!!!
过去的一年过得好吗?
新的一年又有什么期望呢?
我还是一样,希望身边所有的人都,
* 开心每一天 *
* 幸福每一刻 *
* 健康一级棒 *

对于我这城市小女孩来说,
过新年和平时也没什么俩样,
还是待在家。。。
还满想感受下回家乡的感觉呢。。。
塞车!塞车!塞车!
(游子们好想揍我吧!哈哈)
没有啦, 我只想感受下城市以外庆祝的感觉。。。
会比冷清清的城市热闹吗?
会到处都是霹雳啪啦的鞭炮声吗?
会三更半夜不睡,一家人坐在一起说东说西吗?
会一家人吃饭时,说话还多过吃饭吗?
会东奔西跑忙着拜年吗?
哈哈。。。真的还满好奇。。。

而城市小女孩我呢。。。
也真的好久没过个热热闹闹的新年咯,
可能是大家都长大了吧。。。
所以一切都变的简单了。。。
但是还是一样开心!!!
妈妈煮的菜,我的最爱!!!
然后就是一系列的过年饼:
* 毛毛虫饼
* 黄梨饼
* 多口味软糖
(都是我的最爱!)

今年还有个新的尝试 - 紫菜鸡丝卷 -
嗯。。。不是很喜欢,有点硬硬的。。。
还好没影响到我刚弄好的牙齿。。。
~哈哈~
可怜哦,最近都要吃软一点食物,因为牙齿在“修补”过程中。。。
(活该咯!小时候吃将多糖果)
再多几年没完牙怎么办!!!
(我不要!我不要!)

昨晚想起了我那班可爱的“家人”,
所以就做了一个小小礼物给你们,
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的,
可是是小玫瑰用了100%心思的哦!!

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驾车回乡的朋友要注意安全咯~
大家都为新的开始加油加油吧!!!
你们。。。

2 comments:

  1. 我要回家乡!我要回家乡!我要回家乡!呜呜><"
    谢谢小玫瑰~~完全接收到你的101%的心思和诚意,嘻嘻
    明年记得放肥肥可爱的龙仔在我的身旁哦~~lolx

    ReplyDelete
  2. 哈哈。。。你已经有又美又可爱的小龙女们在你身边啦!!!明年放只肥猪猪是你好了~~~ngek ngek nge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