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悲伤的结束

人生啊,就是这么的奇妙。。。
你永远都猜想不到下一秒所发生的事。。。
所以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现在眼前的一切。。。
很快的,悲伤的六月就这样过去了。。。
迎接的会是怎样的七月呢???
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再有比这六月更悲哀的月份了吧。。。
在这一个月里,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不愉快的事。。。
真的累了。。。
我流的泪,我的逞强,我的勇敢,我的接受。。。
再次的,我开始怀疑我自己了。。。
有时我会想,
是我太高估我知己了吗???
还是我变冷漠了???
又或者是我成熟了???
也可能这才是真正的我。。。
不知道。。。模糊了。。。

“坚强先生脆弱小姐”
我会是属于谁的呢???
又或者说谁会比较爱我呢???
还是他们就是相爱的。根本就离不开彼此。一直呵护着对方。
只是看谁比较害羞, 谁比较健谈。。。
因为有脆弱小姐,坚强先生才会如此奋勇???
或是因为有坚强先生,脆弱小姐才会如此依赖撒娇???

而你呢???
你会责怪我们吗???
责怪我们不守护你到最后一刻。。。
责怪我们在你最需要我们时,我们却不再你身边。。。
责怪我们没有体谅到你的痛苦。。。
是因为这样,你才选择静静的离开了吗???
静静地随着天使的脚步踏上了另一个旅程。。。
还是你的好奇心经不起考验???

是你太爱我们了吧。。。
所以才做出了选择。。。
一个我们决定不了的选择。。。
一个永远都回不了头的选择。。。
你一定比我们更难受吧。。。
真的很感激你永远的陪伴。。。
为我们付出的一切。。。
~永远。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